碑碣摩崖

应该是个主要记录笔记和学习打卡的号。
哦还磕粮

【拟人】不要逼我学习——论一代网瘾死宅是如何沉迷在知识的海洋然后造了一艘战舰的

  你们好,我是一名普普通通的文院死宅——
  
  在今天之前。
  
  现在我能够确定这个世界上有不科学不可思议神秘事件了。就在昨天,我遇到了名为“灵”的存在——还是可怕的书灵,更可怕的他是《公羊传》的书灵啊!
  
  据说,如果我想把他送回去,就要成为一名光荣而伟大的中华文明的传承者——等等,这个办不到的啊?
  
  《公羊传》的书灵——这个名字太长了我们姑且就叫他吴子吧——吴子大概当年佛法东渡的时候,被玄奘法师带在了身上,学得一“口”好紧箍咒:
  
     “书灵的召唤媒介很重要,我们虽然储藏了自身所有的知识,但是受媒介的限制,只能给弟子讲述媒介所显示的内容——比如我,因为你召唤我的媒介是《吴子使札来聘》,那我就只能给你上这一篇的文章……”
  
  那我岂不是可以偷懒了?
  
  人类死于天真。
  
  “不过嘛,只要小姑娘你把我们——也就是原著,补齐,就可以进行其他的教学了……”
  
  说到这里,吴子突然发现他还不知道我的名字,“哎,小姑娘你叫什么名字啊?”
  
  “我叫□□。”
  
  “叫什么?”
  
  “□□。”
  
  “什么?”
  
  “□□”
  
  真是奇怪啊,明明就是□□啊怎么还一直问?再这样我就要生气了我真的要生气了我□□这就生气给你看了!
 
  ……
  
  好的朋友们,现在我们达成了共识:
  
  “吴子老师你好,我是□□,你叫我徒弟就可以了。”
  
  十分完美。
  
  没有问题了。
  
  *
  
  终于解决了称呼问题,吴子老师翘一个优雅随性的二郎腿坐在的我的床上。
  
  ???
  
  对的,我在桌子旁边玩电脑,房间小只有一把椅子所以他只能坐在我那被子团啊团的床上真是不好意思啊。
  
  吴子老师是个雷厉风行的人(划掉)书灵,刚刚认了这么一个聪明可爱的学生就要开始折磨,啊不,是教导她,这就要开始崭新的一课,势必要让我体悟的有才德是一种怎样的感觉。
  
  可怕。
 
  啊。
  
  
  
  

评论

热度(1)